冠农股份(600251.SH)控股子公司拟斥不超3600万元迁建二十八团轧花厂并收购海迅棉业60%股权

冠农股份(600251.SH)控股子公司拟斥不超3600万元迁建二十八团轧花厂并收购海迅棉业60%股权
2023年06月02日 19:14 智通财经网

冠农股份(600251.SH)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银通棉业有限公司(“银通棉业”)以不超过3600万元对其二十八团轧花厂进行迁建。为此,银通棉业以1元价格收购新疆海迅棉业有限公司(“海迅棉业”)60%、1,200万元的出资,以其为主体开展二十八团轧花厂迁建工作。

据悉,银通棉业二十八团轧花厂(“二十八团轧花厂”)存在机采棉生产中的粉尘污染问题,且位于库铁大道路边,政府已多次要求该厂停产搬迁。为体现国有企业的社会担当,彻底解决二十八团轧花厂环保问题,进一步盘活资产,银通棉业以不超过3,600万元将其搬迁至新疆铁门关市29团十连。

海迅棉业是南通棉花机械有限公司(“南通棉机”)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成立的目的就是在29团区域内新建轧花厂一座,主设备全部使用南通棉机成套设备,按照现代机采棉生产线设计,建成南通棉机在新疆棉花轧花厂的示范工厂。为此,银通棉业拟与南通棉机以海迅棉业为主体开展二十八团轧花厂的迁建工作,将该厂建成南通棉机在新疆棉花轧花厂的示范工厂,因海迅棉业未进行任何生产经营活动,实收资本为0,为防范收购及法律风险,银通棉业以1元价格收购海迅棉业60%、1200万元的出资。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冠农股份 南通市 新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