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发展控股(01259):与卡支付组织订立客户服务及商标许可协议

未来发展控股(01259):与卡支付组织订立客户服务及商标许可协议
2023年06月02日 20:14 智通财经网

未来发展控股(01259)发布公告,未来发展财务有限公司(未来发展财务,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为根据放债人条例于中国香港持牌的放债人)已与世界上最大的卡支付组织之一订立客户服务及商标许可协议。卡支付组织是数字支付领域的世界领先者,为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商户、金融机构及政府实体之间的交易提供便利。

根据许可协议,未来发展财务为中国香港境内为数不多的获授权非银行组织之一,可作为发行卡支付组织品牌旗下的信用卡的委托人。

作为委托人成员,未来发展财务可发行信用卡及账户;直接获得商户(如需要,集团可申请该附加服务);处理交易;提供处理服务;及支持品牌信用卡的银行识别码(BIN)赞助╱联合品牌合作伙伴关係(副会员资格)。作为委托人成员,未来发展财务还将通过(其中包括)其营销及品牌推广;广泛的合作伙伴网络;及技术基础设施获得卡支付组织的支持。

作为委托人成员,未来发展财务拟透过以下方式寻求获得两个主要收入来源:以企业对消费者模式在中国香港率先发行资产支持信用卡(资产支持信用卡);及以企业对企业模式赞助副会员资格,并为中小企业提供谘询服务及金融技术基础设施。

此外,周耀刚先生已获委任为未来发展财务及未来发展金融科技的董事兼首席执行官,以支持集团扩展其金融服务业务分部。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