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盟科技(300369.SZ):今年以来一直在加速投入AI领域的研发工作,预计会在今年三季度发布相关的产品

绿盟科技(300369.SZ):今年以来一直在加速投入AI领域的研发工作,预计会在今年三季度发布相关的产品
2023年05月30日 19:55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5月30日丨绿盟科技(300369.SZ)于2023年5月26日15:30-17:30参加分析师会议,公司表示,在AI领域相关的布局情况,公司于2016年成立了八大实验室,其中天枢实验室专注于AI方向的研究积累深厚。目前已取得多项研究成果,包括:发布了安全知识图谱,推出了AI SecXOps概念和产品,以及与高校研究机构合作发布了白皮书等。今年ChatGPT的发布对整个行业有较大的推动作用。团队在今年以来一直在加速投入AI领域的研发工作,预计会在今年三季度发布相关的产品,届时会有一些创新的场景,比如把大模型能力用到代码安全方面、安全运营效率提升、安全分析研判准确度提升等。公司希望可以把AI的研究落实到产品和方案,今年定增项目里研发总部基地项目也有关于安全算力大脑的建设。另外公司在AIGC方面与很多高校,如清华大学、西安交大、华中科技大学等都有技术研究上的合作。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I领域 绿盟科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