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威软件(603636.SH):在算力方面,融合国产AI芯片,聚焦行业级边缘智能计算装置设备研发,推出系列鸿鹄边缘智能计算盒产品

南威软件(603636.SH):在算力方面,融合国产AI芯片,聚焦行业级边缘智能计算装置设备研发,推出系列鸿鹄边缘智能计算盒产品
2023年05月30日 18:01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5月30日丨有投资者向南威软件(603636.SH)提问,“请问公司目前在算力基础设施建设方面都有哪些布局?”

南威软件回复称,公司目前正在进行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创新,已布局算力设备、平台、行业算法及行业人工智能应用。在算力方面,融合国产AI芯片,聚焦行业级边缘智能计算装置设备研发,推出系列鸿鹄边缘智能计算盒产品,该产品围绕“云边端”应用体系创新研发的国产化AI边缘计算设备,采用自主可控的高算力国产化AI芯片,应用轻量边端技术引擎,基于公司自研算法、芯片、场景的组合范式,搭载星罗算法引擎,内置亿级数据集、千种识别对象及百种应用场景,通过融合边缘侧的计算、存储、网络、应用等核心能力,广泛应用于公共安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平安校园等场景。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