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轮智能(002031.SZ):公司的机器人用精密行星摆线减速器(JLRV40E)填补了国产机器人RV减速器完成耐久性测试并获得CR认证的空白

巨轮智能(002031.SZ):公司的机器人用精密行星摆线减速器(JLRV40E)填补了国产机器人RV减速器完成耐久性测试并获得CR认证的空白
2023年05月30日 11:36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5月30日丨巨轮智能(002031.SZ)于2023年5月29日接受机构调研、现场参观,交流环节中,就“公司RV减速器的产能布局以及产品优势?”,公司回复称,公司自主研发的RV减速器具有精度稳定,效率高,传动平衡,噪音小,寿命长等特点,各项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目前已进入新的产业化阶段,将继续扩大产能。公司作为首批参加机器人核心零部件CR认证企业,所开展的性能测试、耐久试验及工厂实地审查等内容均已顺利完成。中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为公司生产并送检的机器人用精密行星摆线减速器(JLRV40E)颁发了6000小时额度寿命试验,是国内率先通过此项测试的RV减速器生产企业,填补了国产机器人RV减速器完成耐久性测试并获得CR认证的空白。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产 减速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