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实股份(002698.SZ):公司的FFS全自动包装成套系统具有经济节约、高速度、高精度、高可靠性的特点

博实股份(002698.SZ):公司的FFS全自动包装成套系统具有经济节约、高速度、高精度、高可靠性的特点
2023年05月29日 19:38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5月29日丨博实股份(002698.SZ)于2023年5月24日13:30至15:30接受机构调研、现场参观,交流环节中,就“近些年,公司FFS产品应用加快,想了解公司FFS产品的情况及优势?”,公司回复称,FFS是制袋-填充-封口(英文名称为Form-Fill-Seal)一体化技术的英文缩写,是用筒形塑料薄膜卷在线制成包装袋后,将电子定量秤称量的额定物料填充到袋子内,再将袋口熔合封好,并完成对料袋检测和输送的成套系统。

最初公司研发并应用的FFS产品用于称重包装颗粒物料,2021年,公司在颗粒物料重膜(FFS)自动称重包装技术的基础上,成功研发应用于PVC(粉料)重膜(FFS)高效称重包装产品,并推广应用于其它粉料包装物应用领域。FFS包装形式的包装袋较传统的纸塑复合等形式的包装袋,在经济性、密封性、环保等方面更具优势,受到客户的青睐。公司的FFS全自动包装成套系统具有经济节约、高速度、高精度、高可靠性的特点,可满足客户更高效的生产需求。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