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华:不会继续推进英国抗胆固醇药物试验

诺华:不会继续推进英国抗胆固醇药物试验
2023年03月22日 17:08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诺华(NVS.US)周三表示,已决定不再推进ORION-17的初级预防试验。据了解,ORION-17原计划是该公司与英国国民医疗服务体系(NHS England)合作的一部分,目的是调查抗胆固醇药物Leqvio的潜力。

  诺华的一位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明:“经过仔细评估,我们决定不再推进ORION-17项目。我们继续对Leqvio抱有很高的抱负,我们建立的基础以及迄今为止在英国和世界各地看到的吸引力都让我们感到鼓舞。”

  此前,诺华于2021年曾表示,在英国医疗成本机构NICE批准该药物后,该公司已与英国医疗服务提供商就使用该制药商的抗胆固醇药物Leqvio达成协议。

  这家制药公司当时表示,该协议将帮助有心脏病风险、常规治疗无效的人通过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广泛获得这家瑞士制药商的药物。

  最后,NHS表示,与诺华的协议“仍然有效,这是改善当地全国符合条件的心血管疾病患者治疗的开创性方法。”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英国 医疗服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