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货运需求下降 联合包裹(UPS.US)子公司Coyote宣布裁员

因货运需求下降 联合包裹(UPS.US)子公司Coyote宣布裁员
2023年02月20日 09:18 智通财经网

联合包裹(UPS.US)的非工会货运经纪子公司Coyote Logistics周五表示,由于利率上升、通货膨胀和疫情前消费者支出模式的恢复削弱了对卡车服务的需求,该公司正在裁员。Coyote没有透露有多少员工会受到影响。不过,2月16日媒体报道称,200个工作岗位将被裁掉。

联合包裹、联邦快递(FDX.US)、罗宾逊物流(CHRW.US)、Flexport和优步货运(Uber Freight)等物流和运输提供商在新冠肺炎疫情早期增加了数千名员工,当时居家消费者大肆购买大屏幕电视、电脑、露台家具和家庭运动设备。当餐馆重新开业、旅游恢复、全球经济开始出现衰退警告时,需求放缓,而现在这些公司正在裁员。

联合包裹还削减了其主要快递服务部门的工会职位。受影响的有资历的工会员工可以选择离开公司或担任不同的岗位,这可能意味着资历较低的员工会失去他们的职位。联合包裹裁员之际,该公司和代表约35万名联合包裹司机、装车工、分拣工和其他员工的卡车司机工会(Teamsters union)正在为4月17日开始的全国劳动合同谈判做准备。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联合包裹 UPS 货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2 播恩集团 001366 --
  • 02-21 一彬科技 001278 17
  • 02-20 华人健康 301408 16.24
  • 02-20 纳睿雷达 688522 46.68
  • 02-20 金海通 603061 58.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