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力农本方(01498)公布中期业绩 未来集团运营将加强两大策略

培力农本方(01498)公布中期业绩 未来集团运营将加强两大策略
2022年08月29日 16:44 智通财经网

培力农本方(01498)公布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中期业绩,期间实现收入约2.31亿港元。其中,香港及海外浓缩中药配方颗粒收入8366.8万元,同比增长15.1%。未来集团将在运营中加强两大策略,一是接触小型診所,发展新销售点;二是坚持大湾区布局,在深圳设立办公室,打造业务团队,巩固合作伙伴,努力使企业运营在第三至四季尾恢复正常。

香港第五波疫情期间,培力农本方作为“同心抗疫网上义诊活动”的主要供应方,在短时间内高效建立了中央配药中心以满足市民对抗疫药物的大量需求。期间,集团积极推广旗下非处方中药颗粒冲剂,在线下诊所中亦推出抗疫疗程药包,成效卓着。在如此艰难形势下,公司的感冒冲剂(银翘散)等一系列有抗疫疗效的中药颗粒冲剂产品因便利及有效的口碑广受欢迎,非处方药冲剂类产品销售额因此增长逾超200%,出现断货情况,为公司创造了良好收益。

展望未来,中药配方颗粒板块方面,根据《关于结束中药配方颗粒试点工作的公告》发布,标志着中药配方颗粒试点工作结束,中药配方颗粒迎来全面放开发展时期。集团将继续维持高品质的浓缩中药配方颗粒产品,积极开发创新保健品以丰富产品组合,更专注于透过线上营销集团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以接触更广泛的客户群,借此为零售市场复苏作好准备。

在店铺零售业务方面,培力农本方将持续优化农本方中医诊所,提供现代化中医诊症服务,配合市民需要,使用铺换铺的方式改善店铺网络,同时会进军内地大湾区市场,计划以特许经营方式推广品牌网络。集团最新于香港中环开设“农本方中环特约诊所及针灸中心”旗舰店,以全新面貌向顾客展示升级及优化后的现代化中医诊疗体验,其中模块化高标准化的配药流程设计依然作为诊所最大的亮点,高效、清洁、卫生、精确的配药流程及国际化现代化的诊所设计将亦为未来的特约经营计划做良好铺备。

同时,培力农本方已分配预算,将持续优化全线农本方中医诊所推出的云端会诊管理系统,提供医疗会诊分析平台,进行循证医学研究和中医会诊及处方案例的大数据分析,为中医师和病人提供一个全新的中医药体验,以全方位支持中药业务。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药 香港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1 华大智造 688114 --
  • 08-31 通行宝 301339 --
  • 08-30 嘉曼服饰 301276 40.66
  • 08-30 胜通能源 001331 26.78
  • 08-29 荣信文化 301231 25.4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