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00895)被仲裁庭裁决向启迪再生资源支付债务抵销后的损害赔偿款2773.35万元

东江环保(00895)被仲裁庭裁决向启迪再生资源支付债务抵销后的损害赔偿款2773.35万元
2022年05月13日 19:39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东江环保(00895)发布公告,内容有关仲裁、出售该公司附属公司的100%股权权益及有关股权转让协议的确认函。仲裁事项已于2021年11月15日开庭审理。该公司最近已收到上海仲裁委员会下发的《裁决书》((2020))沪仲案字第3835号),对仲裁做出裁决,主要内容如下:

申请人:启迪再生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启迪再生资源)。被申请人: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仲裁庭依据所认定的争议事实,以及合同相关约定及相关法律规定,按照仲裁庭多数意见裁决如下:

1.被申请人向申请人支付债务抵销后的损害赔偿款人民币2773.35万元(单位下同);

2.被申请人向申请人支付2016年度截至8月末的基金补贴损失额2634.03万元;

3.被申请人承担申请人支付的部分律师费100万元;

4.对于申请人的其余仲裁请求不予支持;以及

5.本案仲裁费46.08万元,由被申请人承担40万元。

上述款项应自裁决书作出之日起十五日内支付。《裁决书》所载的裁决为终局裁决,自作出之日起产生法律效力。

截至本公告日,除该公司已披露的诉讼、仲裁案件外,该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诉讼、仲裁事项,该公司(包括控股子公司)亦不存在累计达到披露标准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2021年末,该公司根据会计政策已对启迪再生资源对该公司负有的股权转让价款与股东借款的债务合计1.38亿元全额计提了减值准备,并对启迪再生资源请求的债务抵销后的赔偿款及基金补贴损失合计5407.38万元计提了预计负债。根据《裁决书》所载裁决结果,预计将会减少该公司当期利润140万元。最终会计处理及影响金额须以准册会计师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