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科再生(688087.SH)与三联虹普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英科再生(688087.SH)与三联虹普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年08月27日 18:15 智通财经网

英科再生(688087.SH)发布公告,公司与北京三联虹普新合纤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联虹普”,股票代码:300384),于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三联虹普是国际先进的聚合物生产工艺技术提供商,在合成高分子材料领域拥有完善的研发体系及工程化成果转化实力。公司在聚酰胺(PA6、PA66)、功能性聚酯(vPET)、聚碳酸酯(PC)、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PBT)等高性能合成材料行业,以及在再生聚酯(rPET)、再生纤维素纤维(Lyocell)等再生材料及可降解材料行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流程工艺及装置技术,整体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并为上述行业头部企业提供一站式“交钥匙”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服务。

公告称,公司与三联虹普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利于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实现产业互动和互利共赢,增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规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0 上海谊众 688091 38.1
  • 08-30 匠心家居 301061 72.69
  • 08-30 博拓生物 688767 34.55
  • 08-27 中铁特货 001213 3.96
  • 08-27 汇隆新材 301057 8.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