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梯(300931.SZ)拟设立合资公司 开展电梯安装维保等业务

通用电梯(300931.SZ)拟设立合资公司 开展电梯安装维保等业务
2021年08月16日 17:35 智通财经网

通用电梯(300931.SZ)发布公告,公司基于业务经营和战略发展需要,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布局,更好的拓展市场,与南京朗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拟在江苏省苏州市成立合资子公司苏州朗通绿色电梯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电梯安装维保等业务。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以货币出资,出资额8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0%。

此次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是为了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公司战略发展布局,有利于提升公司在电梯维修保养及更新改造服务等电梯“后市场”的服务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增强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均为公司自有资金,成立后的苏州朗通绿色电梯服务有限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通用电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
  • 08-18 上海港湾 605598 --
  • 08-16 悦安新材 688786 11.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