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乐科技已退市,律师提醒股民索赔要点

凯乐科技已退市,律师提醒股民索赔要点
2023年06月05日 07:56 市场资讯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登记该公司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4月27日,已经退市的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湖北省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于2023年4月23日指定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清算组作为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债权人应于2023年6月25日前备齐债权申报材料向管理人申报债权,书面说明债权金额、有无财产担保、是否属于连带债权、是否超过诉讼时效等,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逾期申报者,可以在破产财产最后分配前补充申报,但对此前已进行的分配无权要求补充分配,同时要承担为审查和确认补充申报债权所产生的费用。未依法申报债权的,不得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规定的程序行使权利。(*ST凯乐维权入口)

  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徐劲律师(执业证号14403200610948623)提示,在2017年04月19日至2021年07月23日期间买入股票,且在2021年7月23日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或有索赔机会(索赔条件仅代表律师观点,不作为任何证券投资决策和买卖建议,最终以法院的认定结果为准),索赔股民勿忘向凯乐科技申报债权。

  (本文由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徐劲律师(执业证号14403200610948623)供稿,不代表新浪财经的立场。徐劲律师擅长在上市公司虚假陈述案件中为股民维权索赔,执业十余年来,曾代理投资者起诉多家上市公司成功索赔。)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韦子蓉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