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潜: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ST中潜: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2年05月17日 23:0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300526 证券简称:*ST 中潜 公告编号:2022-057

   中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储文娟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储文娟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将继续在公司任职。储文娟女士原定任期为第四届监事会届满之日(即 2022 年 12 月 1 日)止。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储文娟女士及其配偶和其他直系家属未持有公司股份,也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由于储文娟女士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的最低人数,为保证监事会正常运行,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 2022 年 5 月 17日召开了 2022 年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审议并一致同意,选举孟李斐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孟李斐女士将与公司经 2019 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2020 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至第四届监事会届满之日。

   特此公告。

   中潜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 年 5 月 17 日 证券代码:300526 证券简称:*ST 中潜 公告编号:2022-057

   附件: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孟李斐女士:1977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2003 年 4 月至 2005年 4 月,在上海越瀛广告有限公司任市场总监;2005 年 4 月至 2020 年 12 月在武汉博瑞银福传媒有限公司任董事总经理。

   截至目前,孟李斐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不存在在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单位工作的情形;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有表决权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存在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形;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2 号——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