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集团1.39亿租下北京蟹岛度假村物业 用于营运元宇宙线下项目

国华集团1.39亿租下北京蟹岛度假村物业 用于营运元宇宙线下项目
2022年02月23日 20:39 观点地产网

观点网讯:2月23日,国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有关租赁协议须予披露交易及有关元宇宙线下体验项目最新业务进展。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国华集团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业主就北京市朝阳区蟹岛路1号蟹岛度假村内物业订立租赁协议,自3月1日至2030年2月28日止(包括首尾两日)为期8年。

该物业面积约2万平方米,用于营运元宇宙线下体验项目及与整个元宇宙产业链主题有关的其他相关配套项目;承租人根据租赁协议应付租金总额约人民币1.386亿元(含增值税),该金额预计将由集团内部资源及或债务融资(如需要)拨付。

该等物业将由国华集团用于营运元宇宙线下体验项目及与整个元宇宙产业链主题有关的其他相关配套项目。董事认为,订立租赁协议将使国华集团能够开展该前景可期的业务。

另外,国华集团计划于该等物业搭建元宇宙线下娱乐场景,并同步打造元宇宙相关生态。

国华集团将在该等物业中首先将IP从虚拟带入现实,进行元宇宙线下娱乐体验场景搭建,目前团队正在积极和涉及影视IP、沉浸式VR剧本杀、沉浸式演艺、数字娱乐线下体验的相关企业、平台、供应商、B端客户洽谈合作,也正在和包括沉浸显示、实时交互、区块链、虚拟人像、3D空间与虚拟场景建设的技术团队进行沟通对接,努力推进业务开展,为集团建立元宇宙全产业链的生态环境。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华 物业 北京市 租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
  • 02-28 浙江恒威 301222 --
  • 02-24 中汽股份 301215 3.8
  • 02-24 华秦科技 688281 189.5
  • 02-23 华是科技 301218 33.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