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证券:维持中手游“买入”评级 未来6个月目标价1.82元

国投证券:维持中手游“买入”评级 未来6个月目标价1.82元
2024年04月03日 14:35 新浪证券

  4月1日,国投证券发布研报,维持给与中手游(0302.HK)“买入”评级,未来6个月目标价1.82元。报告称, 2023年财报公布后,经调整净利扭亏为盈,显示其业务经营能力稳健,同时IP 价值持续释放,重磅产品《仙剑世界》蓄势待发,未来成长性较为突出。

  23年游戏行业正处于恢复期,版号进入常态化发放,供应量不断提升,加上AI技术在游戏行业日益普及,行业中挑战和机遇并存。在此背景下,中手游对旗下产品阵容进行了有序铺排,存量产品《航海王热血航线》、《新射雕群侠传之铁血丹心》、《真·三国无双霸》、《斗罗大陆:斗神再临》等表现稳定,新游《新仙剑奇侠传之挥剑问情》、《我的御剑日记》等表现亮眼。 

  财报数据显示,《新仙剑奇侠传之挥剑问情》于2023年6月正式上线,上线首月获得苹果商店免费榜第一、畅销榜第14,12月于中国港澳台地区上线,上线首月获得三地苹果应用商店免费榜第一。此外,公司积极引入AIGC技术引用到日常美术及文案创作领域,全年研发投入为3.7亿元,同比降低 29.7%,降本增效成果显著。

  目前有市场分析认为,24年或将成为游戏行业迎来全新转折点的机遇之年。中手游公司产品线丰富,借助旗下IP高效且全球化输出游戏矩阵,重磅 IP 游戏《仙剑世界》计划于 2024 年内正式上线,计划于5月开展计费测试,目前游戏预约人数也已突破400万人。另外,包括《斗罗大陆:逆转时空》、《斗破苍穹:巅峰对决》、《火影忍者:木叶高手》、《新三国志曹操传》、《聊天群的日常生活》等多款重磅IP游戏也预计将于24年上线。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