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股份荣登厦门市“2022年度A类国际化企业名单”

建发股份荣登厦门市“2022年度A类国际化企业名单”
2022年11月16日 17:40 新浪证券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11月15日,厦门市商务局召开“厦门市商务局推进对外开放系列措施”新闻发布会,现场发布了“2022年度A类国际化企业名单”。作为中国领先、全球布局的供应链运营服务商,建发股份(600153.SH)凭借多年来在国际化领域的持续发力、深耕全球市场积累的行业优势荣登该名单。 

  此次评选系国内首个地方创立企业国际化水平评估体系,并出台干货扶持政策助推企业国际化,对获评A类国际化企业的扶持限额封顶(对外投资企业封顶200万元、对外承包工程企业封顶120万元)上浮10%。本次认定工作于今年6月首次开展,首批共有8家企业上榜。 

  同时,建发股份全资子公司建发商事株式会社(以下简称:建发商事)成为厦门市商务局指定的“海外投资贸易服务日本联络点”。建发商事是建发股份深化“全球化”战略的重要布局之一,以日本为中心,开展辐射中国、东南亚国家、RCEP成员国为主的进出口及三国间贸易。作为厦门企业赴日兴业、日本企业赴厦投资的新桥梁、新纽带,建发商事将与合作伙伴共享RCEP发展机遇,谱写中日经贸合作新篇章。 

  建发股份依托完善的全球化供应链体系,积极融入RCEP协议签署国的同时,大力拓展非洲、南美、中东等国际化市场,并与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业务联系。未来,建发股份将持续深入推进“国际化”和“专业化”的发展战略,深化实施“科技赋能”“金融赋能”的战略举措,持续扩大国际贸易合作规模,共创开放繁荣的美好未来,让更多人过上更有品质的生活。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首创证券 601136 --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17 云里物里 872374 10
  • 11-16 赛恩斯 688480 19.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