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物流集团酒类供应链运营服务项目入围国家级榜单

建发物流集团酒类供应链运营服务项目入围国家级榜单
2021年11月15日 11:58 新浪证券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021全球贸易与国际物流高峰论坛”于11月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论坛上发布了“2021物流与供应链(中国)解决方案TOP50”榜单,建发股份(600153.SH)全资子公司建发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为奥兰中国量身打造的酒类供应链运营服务项目成功进入榜单。

  全球贸易与国际物流高峰论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支持、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是进博会交通运输领域重要的组成部分。今年的论坛以“全球供应链变局与中国物流机遇”为主题,重点进行国际物流与供应链中国解决方案成果交流与经验分享,增强中国物流企业尤其是国际物流与供应链领域优秀企业代表的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推动中国方案在全球物流与供应链领域的应用。

  此次入选2021物流与供应链(中国)解决方案TOP50榜单的酒类供应链运营服务项目,是建发物流集团众多供应链运营服务项目的代表之一。

  建发物流集团从2014年起开始为奥兰中国提供深度定制化的“LIFT”供应链服务,持续为奥兰中国优化供应链,助力奥兰中国实现了葡萄酒年进口10万瓶到2000万瓶的跨越式增长。同时,建发物流集团围绕产品进行创新,整合营销与渠道资源,推出了“供应链一体化+联合营销”的创新经营模式,帮助奥兰中国将优质产品分销到全国3000多个县市。

  相关新闻

  11月8日下午,建发物流集团、奥兰中国以及中信国安(维权)葡萄酒业三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通过优势互补、相互融合,共同打造产业生态圈,实施葡萄酒全产业链的全方位合作,以产业报国精神致力于培育新疆葡萄酒的知名度,助力新疆乡村振兴及果农致富事业。

30%的涨跌幅你准备好了吗?全流程预约权限开通,一键直达北交所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蔡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永安期货 600927 --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46.63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60.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