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3年4月18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3年04月17日 19:55 市场资讯

  4月17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1、东华软件:2021-2022年中标超算项目超40亿元 前期订单扩容和新项目签单均会有较好体现

  东华软件(002065)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于2021-2022年累计中标超算项目超40亿元,受益于东数西算等政策推动以及公司前期在算力市场的提前布局,前期订单扩容和新项目签单都会有较好的体现。另外,公司东华鹏霄一体机适合为大数据、分布式存储、原生应用、高性能计算和数据库等应用高效加速,满足数据中心多样性计算、绿色计算的需求。公司将持续在智慧城市、医疗、能源、金融等诸多业务领域将该系列产品进行大规模推广应用。

  2、浙富控股:拟与长江电力共建高端水电装备制造产业园

  浙富控股(002266)4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长江电力共同在宜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所辖白洋工业园建设“高端水电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建设抽水蓄能机组等清洁能源装备制造项目。项目分期建设,其中首期投资约20亿元。

  3、中来股份(维权):拟与百达精工合作投建光伏电池片项目

  中来股份(300393)4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公司控股子公司泰州中来与百达精工(603331)及其控股子公司江西百达签署《光伏电池片项目合作协议》,各方拟就合作研发、生产和销售TOPCon电池片开展长期、稳定的合作。百达精工拟以江西百达为实施主体,投建“年产13.5GW太阳能电池片项目”,公司拟通过参股江西百达及对江西百达提供技术支持服务的方式与百达精工合作推进该电池片项目。

  4、西子洁能:签署2.17亿元多能联储EPC总承包工程合同

  西子洁能(002534)4月17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中新电(厦门)综合能源有限公司签署《厦门火炬园“多能联储”暨零碳工厂项目工程一期一阶段EPC总承包工程合同》,合同金额2.17亿元。该项目是公司探索的首个锂电行业多能联储综合能源示范项目。

  5、欧比特:签署《华北卫星产业中心投资运营合作框架协议》

  欧比特(300053)4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阜平县政府签署《华北卫星产业中心投资运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于阜平县建设华北卫星产业中心,建设内容包括:研制并发射100颗“阜平星”系列遥感卫星,与“珠海一号”星座其他卫星组网运行,共同承担为华北地区采集遥感数据的任务等。

  6、科大讯飞:将于5月6日举办认知大模型成果发布会

  科大讯飞(002230)4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定于4月20日举办2022年度及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并于5月6日举办认知大模型成果发布会。

  7、塞力医疗:云南赛维汉普取得工业大麻加工许可证

  塞力医疗(603716)4月17日晚间公告,截至2019年11月公司向云南赛维汉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赛维汉普”)全额支付可转股债权投资款5400万元,用于赛维汉普租赁种植工业大麻的土地、购买固定资产及补充运营资金。近日,赛维汉普已取得《云南省工业大麻加工许可证》。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
  • 04-17 华原股份 838837 3.93
  • 04-13 荣旗科技 301360 71.88
  • 04-12 美利信 301307 32.3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