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3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12月23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12月22日 19:31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2月22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广州发展:广州燃气集团调整阶段性降低非居民管道燃气销售价格执行时间

  广州发展公告,受全球天然气供需紧张,气源价格暴涨影响,《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阶段性降低非居民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的通知》实施时间由原来2021年12月31日提前至2021年11月30日结束。

  浙商证券:子公司浙商期货拟通过公开挂牌方式引入投资者开展混改

  浙商证券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浙商期货拟通过公开挂牌方式引入投资者,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本次混改完成后,公司至少持有浙商期货51%以上股权,仍为控股股东。

  建工修复:中标3.33亿元云龙磷矿矿区修复治理项目

  建工修复公告,公司中标海口工业园区(街道)云龙磷矿矿区修复治理项目EPC总承包工程,中标金额3.33亿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32.12%,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预计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博迁新材:公司及子公司广新纳米与住矿电子签署重大合同

  博迁新材公告,近日公司及子公司广新纳米与住矿电子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约定2022年度住矿电子在公司及子公司采购产品数量为375吨。本次协议的履行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预计将对公司2022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开尔新材:中标两个项目 金额合计约8970万元

  开尔新材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如下项目的中标结果,项目一:兴业快线(北段)搪瓷钢板采购项目,中标金额为5788万元;项目二:上海市东西通道(浦东段)拓建工程项目侧墙板采购及安装2标和3标,两标段合计中标金额为3181万元。上述两个项目中标金额合计约为8970万元,占公司2020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0.32%。

  精工钢构:中标1.8亿元装配式建筑工程项目

  精工钢构公告,近日,公司中标装配式建筑工程项目——绍兴市公安局特警训练基地建设工程的施工总承包项目。该项目是公司承接的第一个公安系统的工程项目,中标金额1.8亿元。

  西藏天路:拟与水电七局签订合计8.49亿元工程合同

  西藏天路公告,公司拟与水电七局签订西昌市菜子山大道西延线与宁远大道西延线建设PPP项目综合工程2标段、3标段工程施工合同,菜宁线2标段暂定合同价为人民币2.81亿元,菜宁线3标段暂定合同价为人民币5.67亿元,两个标段暂定合同价合计为人民币8.49亿元。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亚虹医药 688176 --
  • 12-24 国芯科技 688262 --
  • 12-22 中国移动 600941 57.58
  • 12-22 汇通集团 603176 1.7
  • 12-22 威博液压 871245 9.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