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6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4股(名单)

596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4股(名单)
2022年10月10日 15:02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0月10日消息,指数全天呈下行趋势,沪指失守3000点,深成指、创指跌超2%。板块方面,养殖板块强势拉升,煤炭、燃气等周期板块全天逆势走强;酒店、旅游板块陷入调整,机器人、汽车产业链相关板块持续低迷。总体来看,个股呈普跌态势,市场情绪低迷,两市近3900股飘绿,今日成交额为6280亿元。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596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4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牧原股份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温氏股份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宁德时代迈瑞医疗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另有16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净流出,其中贵州茅台主力流出净额超11亿元;五粮液主力流出净额超6亿元;招商银行农业银行主力流出净额超4亿元;泸州老窖主力流出净额超3亿元;隆基绿能天齐锂业主力流出净额超2亿元;比亚迪东方财富中国中免主力流出净额超1亿元;通威股份山西汾酒阳光电源药明康德(维权)保利发展上机数控主力流出净额不足1亿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资金 流入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中荣股份 301223 26.28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10-10 永信至诚 688244 49.19
  • 10-10 三柏硕 001300 11.17
  • 10-10 邦基科技 603151 17.9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