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证券赵晓光:5G结合消费电子与物联网等行业将带来新的变革

天风证券赵晓光:5G结合消费电子与物联网等行业将带来新的变革
2021年11月30日 14:20 新浪财经

  中国分析师大会直播进行时 戳此链接强势围观

  今天,2021中国分析师大会暨第三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分析师颁奖盛典隆重召开。天风证券副总裁、研究所所长赵晓光对来年的市场趋势基本面发表观点。

  赵晓光表示,今年可以看到两个大行业方向表现非常好,一个是以新能源半导体代表的这种信息经济,同时可以看到在碳中和背景下,以煤炭、有色、石化、化工为代表的资源品的估值重估。

  一方面可以看到这两行的逻辑在中长期发展会更加的持续,比如说新能源汽车处在像智能手机11年12年的阶段,那么这应该还是有很大的发展。同时可以看到未来一些新的行业,也在不断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比如说以ARVR为代表的消费电子到整个TMT的拉动,特别我们看到5G建设重新提上议程,它也会渐渐的推动我们很多新的消费电子的产业趋势。

  第二,我们看到以物联网为核心的技术与各种传统行业的结合,不仅提升了这些物联网核心技术的渗透率,同时也会提升整个传统行业的能力,包括组织能力、技术能力和信息化的变革能力。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靖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30.18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52.58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