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资暨公司增加实际控制人的公告

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资暨公司增加实际控制人的公告
2024年03月02日 03:34 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华凌集团投资控股(新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凌控股”或“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向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华凌工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凌工贸”)增资,成为华凌工贸的控股股东,持有华凌工贸54.5454%的股份。米在齐先生为华凌控股唯一股东,系米恩华、杨小玲夫妇之子。公司认定增加米在齐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公司实际控制人由米恩华、杨小玲夫妇变更为米在齐先生、米恩华先生及杨小玲女士。

● 华凌控股对公司的控股股东华凌工贸增资导致本次权益变动,李建城先生仍为华凌工贸的一致行动人,公司控股股东未发生变化,不触及要约收购。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公司于3月1日收到华凌控股及控股股东华凌工贸的通知,华凌工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50,000万元增加到人民币110,000万元,本次增资全部由其股东华凌控股以人民币60,000万元认缴。本次增资后,华凌控股持有华凌工贸54.5454%股权,米恩华先生、杨小玲女士分别持有华凌工贸45.4364%和0.0182%股权。华凌工贸已办理完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于2月8日取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华凌控股成为华凌工贸的控股股东,其股东米在齐先生被追加认定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华凌控股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如下:

1、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2、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发生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目前,控股股东华凌工贸持有公司股份数量79,525,087股,持股比例20.83%,一致行动人李建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15,000,000股,持股比例3.93%,华凌工贸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 94,525,08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76%。由于华凌控股对公司的控股股东华凌工贸增资,其持有的华凌工贸的股权比例由0%增加至54.5454%,使其股东米在齐先生通过持有华凌控股100%股份、华凌控股持有华凌工贸54.5454%股份,间接持有公司20.83%的权益,公司实际控制人米在齐先生、米恩华先生及杨小玲女士与一致行动人李建城先生合计拥有公司权益24.76%。

3、信息披露义务人向控股股东增资的资金来源

华凌控股对公司控股股东增资相关的认缴出资尚未实缴到位,华凌控股将按照章程规定的出资期限进行实缴出资,华凌控股承诺未来增资时的相关资金来源于华凌控股的自有资金或合法自筹资金。

本次权益变动不存在直接或间接来源于公司及关联方的情况,不存在通过与公司进行资产置换或者其他交易获取资金的情形。本次权益变动涉及的资金不包含任何杠杆融资结构化设计产品。

4、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增加认定一位实际控制人

华凌控股向华凌工贸增资,成为华凌工贸的控股股东。米在齐先生为华凌控股唯一股东,系米恩华、杨小玲夫妇之子。公司增加认定米在齐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公司实际控制人由米恩华、杨小玲夫妇变更为米在齐先生、米恩华先生及杨小玲女士。李建城先生仍为华凌工贸的一致行动人。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华凌控股对公司的控股股东增资导致本次权益变动,公司控股股东未发生变化,不触及要约收购。本次权益变动前后,公司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的股权及控制关系如下:

上述权益变动事项不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和独立性。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一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6号一上市公司收购报告书》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华凌控股编制了《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2日

证券代码:600721 证券简称:百花医药 编号:2024-005

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资暨公司增加实际控制人的公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