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诺泰澳赛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江苏诺泰澳赛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4年03月02日 03:33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076 证券简称:诺泰生物 公告编号:2024-014 转债代码:118046 转债简称:诺泰转债

江苏诺泰澳赛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2023年7月25日,江苏诺泰澳赛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泰生物”或“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关于股东存续分立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60), 公司股东建德市五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星生物”)完成存续分立,五星生物所持10,314,700股公司股份已全部过户给分立公司建德市星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联管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股东星联管理持有公司股份10,240,60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0%;建德市上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将管理”)持有公司股份8,068,9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8%;股东潘婕持有公司股份217,06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0%。星联管理、上将管理、潘婕作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8.69%股份。

●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2023年8月11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3-063),星联管理拟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6,369,327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9877%。

公司于近日收到星联管理出具的《股份减持结果告知函》,本次减持计划已届满,在减持计划期间内,星联管理累计已减持公司股份74,092股,占总股本的0.03%。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江苏诺泰澳赛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苏省 公司股份 赛诺生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