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2024年01月31日 02:39 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柘中股份 证券代码:002346 公告编号:2024-01

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陆仁军先生的通知,陆仁军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大宗交易方式增持部分公司股份,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1. 增持主体:陆仁军

2. 陆仁军先生本次增持公司股份系基于对于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维护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

3. 陆仁军先生于2024年1月2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603,5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6%。陆仁军先生与一致行动人上海康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峰投资”)股份变动情况如下:

4. 陆仁军先生符合增持人主体资格,本次股份增持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0号-股份变动管理》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满足《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规定的免于发出要约的情形。本次股份增持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符合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5. 陆仁军先生与一致行动人康峰投资承诺:本次股份增持完成后的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6. 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股东后续股份变动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四年一月三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