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股份及子公司收到新增诉讼、仲裁案件金额合计27.61亿元

金科股份及子公司收到新增诉讼、仲裁案件金额合计27.61亿元
2023年12月03日 19:36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观点网

观点网讯:12月3日,金科股份发布累计诉讼及仲裁事项的公告。

其中,截至目前,除已披露过的诉讼、仲裁案件外,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收到的新增诉讼、仲裁案件金额合计27.61亿元(上述诉讼、仲裁的案件涉及金融借款合同纠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商品房销售合同纠纷、合资合作合同纠纷、劳动争议等类型),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2.18%。其中,公司作为原告起诉的案件涉及金额0.09亿元;公司作为被告被诉或第三人的案件涉及金额27.52亿元。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收到的新增案件中,进入执行阶段的案件金额合计为0.04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03%。

金科股份表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通过努力谈判、积极应诉等方式推动各项纠纷的解决;同时,受送达流程影响,公司亦存在未收到、或延迟收到相应法律文书的情况。

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方面,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未披露的单项涉案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 1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人民币 1,000 万元的重大诉讼、仲裁事项。不存在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金科股份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未披露的单项涉案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1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的重大诉讼、仲裁事项。不存在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科股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
  • 12-07 安培龙 301413 --
  • 12-04 丰茂股份 301459 31.9
  • 12-04 索宝蛋白 603231 21.2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