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2023年11月17日 03:01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63 股票简称:皖维高新 编号:临2023-030

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说明会类型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以网络互动形式召开,公司针对2023年第三季度的经营成果及财务指标的具体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 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一) 会议召开时间:2023年11月16日上午 09:00-10:00

(二) 会议召开地点:上证路演中心

(三) 会议召开方式:上证路演中心网络互动

三、 参加人员

出席本次业绩说明会的公司人员:董事、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孙先武先生,董事会秘书史方圆先生,独立董事戴新民先生。

四、 投资者参加方式

(一)投资者在2023年11月16日(星期四)上午09:00-10:00,通过互联网登录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在线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就所关心的问题与公司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二)投资者于2023年11月09日(星期四)至11月16日(星期三)16:00前,通过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首页 “提问预征集”栏目(http://roadshow.sseinfo.com/questionCollection.do),以及通过公司邮箱“wwgfzqb888@163.com”向公司提问,公司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五、会议主要内容

本次业绩说明会的主要内容详见附件。

关于公司2023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的详细情况,投资者也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进行查看。感谢各位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说明会,公司在此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 出意见或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11月17日

一、互动问答阶段投资者主要问题及回复情况

1、毛利率为啥下降那么厉害?

答:您好,毛利率下跌的主要原因为产品价格下降、成本上升。

2、请问董秘,公司里面有没有回购股份的计划?

答:您好,除回购注销业绩对赌补偿股份外,公司暂无其他股份回购计划。后续如有相关计划,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二季度PVA产品销售价格也是很低。但是二季度利润两个多亿。为什么到了三季度突然就降到了0.5个亿了?三季度的PVA平均销售价格跟二季度没有多大变化啊?

答:您好,三季度公司主产品聚乙烯醇及醋酸乙烯环比销量下降,虽然产品价格变化不大,但原材料价格有所上涨,导致公司第三季度业绩环比下滑。

4、持有的国元证券有什么打算。是想长期投资吗。可以卖出。卖出的资金投入到新材料建设里啊?

答:您好,公司货币资金充足,暂无出售国元证券股票计划。

5、看三季度报表,显示三季度成本价高了。主要是哪些成本价高了?

答:煤炭、醋酸乙烯等。

6、三季度是不是有计提了?

答:您好,三季度公司未发生计提事项。

7、内蒙古煤矿权都有十几年了。现在有眉目了吗?有希望这两年搞定吗?

答:截至本活动召开日,蒙维科技已向泰盛恒矿业公司预缴出资探矿权价款,泰盛恒矿业的其他股东均已预缴注册出资。目前泰盛恒矿业已取得政府相关部门颁发的探矿权证,正在办理采矿权相关手续。矿井建成投产后,会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8、你们的产品四季度价格还是那么低。成本还是那么高。四季度会有改善吗?

答:您好,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9、公司pvb汽车玻璃胶项目,加拿大的两条生产线什么时候能到位?

答:您好,进口设备预计2024年一季度末交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皖维高新 安徽省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
  • 11-24 锦江航运 601083 --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
  • 11-20 京仪装备 688652 31.95
  • 11-17 思泰克 301568 23.2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