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迎丰收,世茂服务武汉两大新项目中标进场

金秋迎丰收,世茂服务武汉两大新项目中标进场
2023年11月08日 17:40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资讯

金秋时节喜丰收,市拓成绩单再添新绩。近日,作为华中地区的重点城市,世茂服务在武汉接连中标马鞍山正童年亲子营地、楚夏花园·懒公馆小区两大新物业服务项目,并于近日正式进驻服务,持续推进深耕城市的战略落地,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浓密度。

据悉,正式进驻后,世茂服务将主要负责武汉马鞍山正童年亲子营地项目的园区整体服务运营等相关工作;该项目的成功获取,也标志着世茂服务在武汉实现营地游乐场类业态的服务突破,并持续向拓展新项目类型不断迈进。

武汉马鞍山正童年亲子营地实景武汉马鞍山正童年亲子营地实景

据悉,武汉正童年亲子营地是武汉嘉乐比儿童游乐园有限公司旗下的亲子复合型营地乐园项目,位于武汉马鞍山森林公园内,占地约32亩,由亲子游乐场、露营基地、萌宠乐园、研学集市四大板块组成,为每一位游客带来童真童趣的游玩体验的同时,更是提供了一个超级家庭欢乐时光的亲子空间。

世茂服务进驻武汉楚夏花园·懒公馆小区世茂服务进驻武汉楚夏花园·懒公馆小区

除该营地游乐场外,10月11日,世茂服务在武汉还成功中标了楚夏花园·懒公馆小区物业服务项目,并于10月27日正式进场服务。据悉,该项目位于江夏武昌大道与金樱街交汇处,建筑面积约83798.44平方米,共包含3栋高层住宅、7个单元。世茂服务的进驻,将为项目带来全新的物业服务体验,营造更美好的居住生活。

进驻小区当日,不少业主都出门迎接欢迎——“辞旧迎新,欢迎新物业世茂服务进驻”,现场更拉出横幅,欢迎新物业的进场。以此为始,世茂服务也将秉承“美好100+1,服务不止满意”的服务理念,以全周期的专业精细化服务,为楚夏花园·懒公馆小区业主提供更加精彩多元的美好生活体验,焕新园区居住氛围。

趁金秋,拼丰收。两大新拓项目的中标进驻,为世茂服务在武汉的市拓成绩单再添亮眼成果,也为深耕城市战略的持续发力,再添源源动力;未来,世茂服务也将继续与城市共谋发展,与业主们共画精彩,为更多人带去智慧美好生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武汉市 马鞍山市 物业服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10.5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53.63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