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涨停复盘:文一科技17天10板,通达电气6连板,传媒、半导体、算力等方向大涨,龙凤和鸣无厘头炒作继续

​11月8日涨停复盘:文一科技17天10板,通达电气6连板,传媒、半导体、算力等方向大涨,龙凤和鸣无厘头炒作继续
2023年11月08日 16:58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11月8日周三A股三大指数震荡涨跌不一。全A共54股涨停(不含ST股),20股封板未遂,连板股总数19只,通达电气(汽车产业链)6连板,天威视讯(短剧+算力)、龙韵股份(短剧+龙字辈)、远程股份(维权)(摘帽复牌)5连板,龙溪股份机器人产业链+龙字辈)、锋龙股份(汽车产业链+龙字辈)4连板,东莞控股(参股券商)、福晶科技(光刻机)、文一科技(维权)(先进封装)、东方嘉盛(光刻机)、龙宇股份(算力+龙字辈)、凯众股份(小米汽车+华为汽车)3连板,皇庭国际(房地产+半导体)、天音控股(消费电子)、豪美新材(入局索尔思)、太龙药业(医药+龙字辈)、龙头股份(纺织服装+龙字辈)、上海凤凰(维权)(两轮车+凤字辈)、伟时电子(消费电子)、天普股份(汽车零部件)2连板。

一、板块异动

二、涨跌停温度

三、涨跌家数

四、涨停揭秘

五、相关热点

影视传媒:短剧、互动游戏等热度蹿升。

汽车产业链:继问界之后,小米汽车也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有媒体称,今早多辆北汽集团大巴车现身小米科技园参与小米闭门会。

半导体芯片:据Yole预计,2019-2025年,先进封装复合增速将达到7%,2025年占据整体封装市场的49.4%。

算力: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表示,预计未来5年全球算力总规模的年均增速将超过60%。另据报道,百度为200台服务器订购了1600片昇腾910B AI芯片。此外,恒润股份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润六尺与芜湖高新区管委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针对智慧算力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链聚合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落地建设不少于40000P智算中心。

阿兹海默:礼来首席科学官Daniel Skovronsky博士“极度乐观”地表示,阿兹海默症的重大突破即将到来,这种药物将可能成为下一个类似“GLP-1”的热点。

六、市场情绪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10.5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53.63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