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01398):200亿美元全球中期票据计划下通过各分行发行的票据将于联交所上市

工商银行(01398):200亿美元全球中期票据计划下通过各分行发行的票据将于联交所上市
2023年10月25日 18:50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工商银行(01398)发布公告,就在200亿美元全球中期票据计划下发行的由香港分行发行的香港分行美元票据、由新加坡分行发行的新加坡分行美元票据、由迪拜分行发行的人民币票据及由卢森堡分行发行的欧元票据已向香港交易所申请票据仅以向专业投资者(定义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37章)发行债务证券的方式上市及买卖。预计每一系列票据在香港交易所上市及买卖的批准将于2023年10月26日开始生效。

此外,每一系列票据还有意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获准纳入迪拜金融服务局的证券官方上市名单以及获准在纳斯达克迪拜交易所进行交易;以及获准纳入卢森堡交易所的官方上市名单并在卢森堡交易所的Euro MTF市场的专业板块进行交易。每一系列票据也将显示在卢森堡交易所的卢森堡绿色交易所。票据在其他交易所的上市及获准交易(如适用)预计将于2023年10月26日或之后生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
  • 10-30 联域股份 001326 --
  • 10-27 麦加芯彩 603062 --
  • 10-25 立方控股 833030 7.69
  • 10-25 百通能源 001376 4.5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