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重庆农商行副行长、监事长同日辞任,上半年营收同比减少3.03%

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重庆农商行副行长、监事长同日辞任,上半年营收同比减少3.03%
2023年10月13日 17:40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

重庆农商行又现高管变动。目前在4家资产规模过万亿元的农商行中,重庆农商行位于榜首,不过,近来这位农商行“老大哥”高管变动可谓频繁。

10月12日,重庆农商行发布公告称,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杨小涛辞去该行监事、监事长及监事会履职尽职监督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同时,该行副行长王敏也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辞去相关职务。

据了解,王敏出生于1963年8月,2015年被聘任为重庆农商行副行长,至今已有7个年头了。根据企查查信息,此前曾任国家经济委员会办公厅干部,国家交通投资公司办公厅馆员,国家开发银行稽核审计局信贷稽审二处副处长、稽核二处副处长,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市分行稽核处处长、稽核监察处处长、纪检办主任、客户二处处长。还曾挂职重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重庆农商行已有一位副行长因工作调动原因辞任。

8月3日,重庆农商行及重庆银行相继发布公告,宣布了一则高层人事变动消息:重庆农商行副行长高嵩“转战”重庆银行,接棒到龄退休的冉海陵担任行长。

公开资料显示,高嵩出生于1979年2月,在重庆农商行本届高管团队中最为年轻。于2010年5月正式加入重庆农商行,2016年9月至2023年7月担任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同时也是该行的财务负责人。其中于2020年7月至2021年12月挂职任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副局长。而在加入重庆农商行之前还曾在交通银行重庆分行供职近10年。

另外,除副行长接连变动,重庆农商行行长一职也迎来“换新”。7月14日,隋军担任重庆农商行行长的任职资格正式获批。

除人事变动颇为频繁之外,重庆农商行业绩也有承压之势。

作为全国资产规模最大的农商行,截至2023年6月末,该行资产总额稳步扩表达1.44万亿元,较上年末增长864.90亿元。不过,业绩方面,继2022年之后,重庆农商行再次出现减收增利的现象。中报显示,2023年上半年,该实现营业收入148.66亿元,同比减少3.03%;净利润69.85亿元,同比增长9.52%。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23 上海汽配 603107 --
  • 10-20 惠柏新材 301555 --
  • 10-19 德冠新材 001378 --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9.5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41.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