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要闻一览

美股盘前要闻一览
2023年06月02日 20:38 财联社

转自:财联社

【美股盘前要闻一览】财联社6月2日电,投资者需重点关注的美股市场财经要闻如下: 1、美国股指期货集体走高,截至目前,道指期货涨0.58%,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56%,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41%。 2、欧洲股市多数上涨,德国DAX指数涨0.99%,法国CAC指数涨1.27%,英国富时指数涨1.01%。 3、美国债务上限法案在国会获通过,正在等待总统签署生效。美财政部计划在下周一发售650亿美元的三个月期国债和580亿美元的六个月期票据。 4、日本隐私监管机构-个人信息保护委员会最新表态,已警告OpenAI不要在未经用户许可的情况下收集敏感数据。 5、IDC公布的全球AR/VR头显季度报告显示,整体AR/VR头显市场在第一季度同比下降54.4%,其中VR头显占头显出货量的96.2%。 6、行业报告显示,预计到2032年,生成式AI市场的营收规模将从去年的400亿美元增长逾30倍至1.3万亿美元。 7、英特尔首席财务官表示,有能力驾驭AI浪潮,公司6月当季的表现良好,二季度有望达到收入预测的上限。 8、英伟达宣布推出一款名为Neuralangelo的AI模型,该模型能够将视频片段转化为细节层次丰富的3D模型。 9、埃克森美孚石油和雪佛龙正在就在阿尔及利亚开采天然气进行高级谈判。 10、通用汽车和韩国电池企业POSCO Future M将扩大电动汽车电池供应链,合资投资将超过10亿美元。 11、从一位英伟达相关人士处获悉,英伟达CEO黄仁勋或于下周二到访上海。 12、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波音(BA.N)因安全问题而推迟载人星际客机飞行。 13、博通Q2净营收同比增长8%至87.33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4%至34.81亿美元;预计与人工智能相关的芯片收入可能达到每季度10亿美元。 14、LululemonQ1营收同比增长24%至20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52.63%至2.9亿美元,上调全年业绩指引至94.4-95.1亿美元,均超市场预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财联社 VR AI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