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电投产融:百瑞信托建立了完善的风控体系

[路演]电投产融:百瑞信托建立了完善的风控体系
2023年05月30日 17:07 全景网

电投产融(000958)于5月30日在全景网参加2023年河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在线上交流活动中,公司总经理姚敏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百瑞信托建立了完善的风控体系,切实履行受托责任,保护投资者利益。百瑞信托发行的集合信托计划冻结的蓝光发展股票已通过司法拍卖完成处置变现,目前该信托计划控制的资产能够覆盖债权本息,预计不会对信托计划的投资者造成损失。

  公开资料显示,国家电投集团产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上市公司,成立于1998年,1999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9年12月20日完成重大资产重组,注入信托、保险经纪、期货等持牌金融资产,实行“能源+金融”双主业运营。能源板块,主营业务包括新能源及热电联产,主要产品为电力及热力。金融板块,通过全资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拥有百瑞信托、保险经纪、先融期货等子公司,参股国家电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致力于构建能源与金融协同发展、双轮驱动的产业发展新格局,建设成为一流绿色能源产融企业,赋能清洁能源,创造绿色价值,为投资者谋求可持续的长期回报。(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百瑞信托 投产 家电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