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特科技:目前公司产能利用率在96%左右 基本处于饱和状态

雷特科技:目前公司产能利用率在96%左右 基本处于饱和状态
2023年02月27日 22:34 中证网

转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雷特科技2月27日公告,公司在接待机构投资者调研时表示,目前公司的智能电源、LED控制器及智能家居合计月产量约17万台,产能利用率在96%左右,基本处于饱和状态,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预计可以在今年第三季度逐步投入生产。

  雷特科技介绍,公司产品长期保持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深耕智能控制领域,拥有强大的产品矩阵,型号种类齐全,可以满足市场各种需求。公司先后开发了智能电源及LED控制器产品线,正推广智能家居产品线,以满足家居和商业场景的智能化照明需求。同时,公司的智能电源及LED控制器产品支持与第三方控制系统硬件双向扩展对接,目前已实现与DALI标准产品的全对接,形成了产品多协议适配优势,有利于公司布局完整的智能化生态解决方案。

  行业数据显示,智能照明业务在全球范围内发展迅速,市场规模呈现较高增速。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智能照明市场规模为243亿美元,同比增长28.2%,2013-2020年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22.9%。预计到2024年,市场规模将达到444亿美元。中国市场增速与全球同步,2015年中国智能照明市场规模为99亿元,2020年增长至260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20%,预计2025年国内智能照明市场可突破千亿元规模。未来我国的智能电源及LED控制器产品将朝着在一段时间内保持快速发展,并逐步向高品质方向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明阳科技 837663 11.88
  • 03-01 上海建科 603153 --
  • 03-01 通达创智 001368 --
  • 02-27 宝地矿业 601121 4.38
  • 02-27 华塑科技 301157 5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