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化学:拟与美联新材投建年产18万吨电池级普鲁士蓝(白)项目

七彩化学:拟与美联新材投建年产18万吨电池级普鲁士蓝(白)项目
2022年11月16日 19:26 中证网

转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七彩化学11月16日晚公告称,公司拟与美联新材共同出资设立辽宁美彩新材料有限公司,并以该标的公司为实施主体投资25亿元建设年产18万吨电池级普鲁士蓝(白)项目。

  据悉,该标的公司注册资本为5亿元。其中,七彩化学拟以货币及/或实物出资2.45亿元,认缴标的公司注册资本2.45亿元,占标的公司注册资本的49%;美联新材拟以货币出资2.55亿元,认缴标的公司注册资本2.55亿元,占标的公司注册资本的51%。本次交易完成后,标的公司将成为七彩化学参股公司。

  七彩化学称,本次投资系公司基于对钠离子电池产业未来发展前景的判断,有助于双方实现优势互补,有效整合稀缺资源及技术管理等优势,推动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并致力于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普鲁士蓝(白)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及产业化,助推钠离子电池产业化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七彩化学 美联新材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21 格利尔 831641 9.6
  • 11-17 云里物里 872374 10
  • 11-16 赛恩斯 688480 19.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