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力诺特玻:不断加大市场营销力度,扩大市场规模

[路演]力诺特玻:不断加大市场营销力度,扩大市场规模
2022年11月16日 17:27 全景网

  力诺特玻(301188.SZ)于11月16日在全景网参加“心系投资者携手谋发展”——2022年山东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在线上交流活动中,就投资者关于“请贵公司借此机会通报一下积极对接下游药企进展情况。”的提问,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副总经理丁亮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长期以来,公司以质量过硬和服务良好在行业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与品牌声誉。公司不断加大市场营销力度,扩大市场规模,力争以更好地经营业绩回报股东。在订单方面,公司按照市场和客户对产品的需求,统筹安排,实行“以销定产”的经营模式;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客户订单为基础,通过组织技术部门、生产部门和质量部门等进行研究,综合分析产品订单的需求量进行有效生产。具体订单情况请以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为准。

  公开资料显示,力诺特玻的主营业务为特种玻璃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致力于硼硅玻璃的开发和应用,主要产品有药用玻璃、耐热玻璃和电光源玻璃等系列。公司是国内唯一的中国医药包装协会药用玻璃培训基地的所在地,参与起草了药用玻璃管、微波炉用玻璃托盘、红外线灯泡等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拥有数十项专利技术,并获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特种玻璃制品生产厂商之一。公司专注于硼硅玻璃产品的开发和应用,聚焦药用玻璃和耐热玻璃,致力于成为细分市场的领先者,已连续多年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评为日用玻璃行业十强企业。(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信息,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5687.shtml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玻璃 力诺特玻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首创证券 601136 --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17 云里物里 872374 10
  • 11-16 赛恩斯 688480 19.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