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沃华医药:公司拥有国内少有的全终端、全模式的营销体系

[路演]沃华医药:公司拥有国内少有的全终端、全模式的营销体系
2022年11月16日 15:30 全景网

沃华医药(002107)于11月16日在全景网参加2022年山东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在线上交流活动中,公司副董事长兼董秘赵彩霞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拥有国内少有的全终端、全模式的营销体系。预算制专业化临床学术推广模式为主、终端居间服务商模式和OTC零售模式相互促进,全面覆盖等级医院、零售药店、基层医疗机构等全类别线下终端。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前身可追溯到清朝乾隆年间的万和堂药庄,是一家拥有二百多年历史,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成药企业。公司通过自主研发、联合研发、引进收购,构筑了以沃华心可舒片、骨疏康胶囊/颗粒、荷丹片/胶囊、脑血疏口服液四大独家医保产品为支柱的强大独家产品线。四大独家医保支柱产品强劲发展的同时,以点带面,资源共享、协同增效,带动公司其他独家产品及普药的销售,实现销售收入的长期可持续高速增长。(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首创证券 601136 --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17 云里物里 872374 10
  • 11-16 赛恩斯 688480 19.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