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胜利股份: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一家综合能源服务商 为环境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路演]胜利股份: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一家综合能源服务商 为环境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2022年11月16日 16:28 全景网

  心系投资者 携手谋发展--2022年山东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于2022年11月16日在全景路演举办。胜利股份(000407)董事、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杜以宏在活动中表示,清洁能源为国家重点支持的行业,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一家综合能源服务商,通过发展清洁能源和新能源业务,以建设智慧能源系统为抓手,为环境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此外,中油燃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系港交所主板上市的公众公司中油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中油燃气及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天然气及能源相关业务投资。公司本次引进专业化、有实力的战略投资者,有利于上市公司获取充足的业务资源,为上市公司后续做优做强,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品牌价值百强企业。公司以天然气为主导产业,在全国范围内投资、建设、经营天然气输气管线、管网、CNG母站、LNG加工厂、加气站等业务,开发与应用天然气相关技术与产品。公司先后被授予“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山东省诚信企业”、“山东省十佳雇主”等荣誉称号。公司注重长远的发展,致力于成为国内最优秀的天然气终端服务商。(全景网)

  更多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首创证券 601136 --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17 云里物里 872374 10
  • 11-16 赛恩斯 688480 19.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