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股份数量过半的公告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股份数量过半的公告
2022年07月02日 05:5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富水北路证券营业部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16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09号),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富水北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安信证券贵阳营业部”)将自该预披露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即2022年5月12日至2022年11月11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中华映管(百慕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映百慕大”)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668万股。

  2022年7月1日公司收到安信证券贵阳营业部出具的告知函,获悉安信证券贵阳营业部于 2022 年 6月 24 日至6 月30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减持公司股份 834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0.30%,成交金额为 1,770.30万元,减持数量已达到计划减持数量的一半。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 本次被动减持计划减持股份情况

  1、 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1)本次减持为华映百慕大被动减持,股份来源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减持价格区间为2.1000元/股~2.1657元/股。

  (2)华映百慕大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自2020年11月18日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以来,华映百慕大累计被动减持比例为3.62%(含本次被动减持834万股)。

  2、 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 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被动减持股份事项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实际减持情况符合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截至2022年6月30日,减持数量已达到计划减持数量的一半,本次被动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2、华映百慕大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本次被动减持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3、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在收到相关方的通知后,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上述媒体披露的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安信证券贵阳营业部《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数量过半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6 弘业期货 001236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