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日发精机:五轴联动机床等复合设备将是公司未来重点发展方向之一

[路演]日发精机:五轴联动机床等复合设备将是公司未来重点发展方向之一
2022年05月13日 22:18 全景网

  浙江辖区第四届“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系列活动之2022浙江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5月13日在全景网成功举行。日发精机(002520)独立董事黄韬在活动中表示,公司致力于研发高端数控机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拥有多年的五轴联动数控机床技术沉淀与应用,也具备五轴联动数控机床的生产能力;公司全资子公司意大利MCM公司也致力于卧加领域开发,从四轴到五轴到铣车复合、铣车磨一体,核心部件MCM都能自主研发生产。五轴联动机床等复合设备将是公司未来重点发展方向之一,公司将会加大产品研发力度,积极开拓市场,提升经营业绩。

  公开资料显示,日发精机是浙江省机械行业的骨干企业和原国家机械部数控机床重要制造基地、国家级CIMS工程示范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唯一一家能够同时生产立式数控车床、卧式数控车床、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龙门加工中心和落地式镗铣床的企业。公司引进德国、日本的设计理念和制造技术,广揽国内从事数控机床设计与制造的优秀人才,全面采用美国参数技术公司的Pro/Engineer三维CAD设计软件和Windchill产品数据管理系统,精心设计和制造了我国民族机床之精品。公司已进入了全国普及型数控机床前五强,被中国机床工业协会评为“中国机床行业数控机床产值十佳企业、综合经济效益十佳企业”。(全景网)

  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2768.shtml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