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4月份鸡苗销售情况简报

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4月份鸡苗销售情况简报
2022年05月10日 02:13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234        证券简称:民和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2022年4月份商品代鸡苗销售情况

  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2022年4月销售商品代鸡苗2,365.79万只,同比变动-17.92%,环比变动19.64%;销售收入5,521.55万元,同比变动-59.05%,环比变动175.50%。

  二、原因说明

  公司商品代鸡苗销售收入同比下降59.05%,主要原因是上期白羽肉鸡行情较好,鸡苗销售价格较高所致;公司商品代鸡苗销售收入环比上升175.50%,主要原因是本月鸡苗价格有所回升,同时鸡苗产量增加所致。

  三、特别提示

  1、上述披露仅代表公司商品代鸡苗销售情况,其他业务的经营情况不包括在内。鸡苗产品销售价格变动幅度和频次较大,其价格变动直接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影响。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上述数据均未经审计,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之间可能存在差异,仅作为阶段性数据供投资者参考。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其他提示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公司披露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五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234        证券简称:民和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3

  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2年4月22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孙宪法先生为公司董事长。

  根据《公司章程》第八条“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的规定,公司法定代表人由孙希民先生变更为孙宪法先生。目前公司已经办理完毕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一、本次工商变更主要事项

  二、新的营业执照信息

  名称: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600165207843W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法定代表人:孙宪法

  注册资本:叁亿肆仟捌佰玖拾陆万零贰佰壹拾贰元整

  成立日期:1997年05月26日

  住所: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南关路2号附3号

  经营范围  许可项目:种畜禽生产;种畜禽经营;动物饲养;粮食收购;饲料生产;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食品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牲畜销售;水果种植;蔬菜种植;食用农产品批发;食用农产品零售;农副产品销售;畜牧渔业饲料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土地使用权租赁;机械设备租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1、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五月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东省 牧业 证券 营业执照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31.51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13.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