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30 证券简称:金财互联 公告编号:2022-031金财互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30 证券简称:金财互联 公告编号:2022-031金财互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2022年03月31日 07:16 证券时报

  公司股东朱建立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金财互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2日披露了《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25),公司原持股5%以上股东朱建立计划在未来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2022年3月24日至2022年6月23日)和大宗交易(2022年3月3日至 2022年6月23日)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1293.469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66%)。

  2022年3月3日和3月4日,朱建立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145.8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7%。公司于2022年3月7日披露了《持股5%以上股东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超过1%暨减持至5%以下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28)和朱建立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近日,公司收到朱建立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减持计划已经实施完毕,现将具体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减持情况

  1、股东股份减持情况

  ■

  本次减持股份的来源为协议转让股份。

  2、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朱建立的减持计划已经实施完毕;其实际减持情况符合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

  2、朱建立本次减持未违反《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

  3、朱建立此前未作出相关持股意向或承诺。

  4、本次朱建立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状态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三、备查文件

  1、股东朱建立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告知函》。

  特此公告。

  金财互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3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7 经纬恒润 688326 --
  • 04-06 安达智能 688125 --
  • 04-01 联盛化学 301212 29.67
  • 03-31 金道科技 301279 31.2
  • 03-31 军信股份 301109 34.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