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2022年03月29日 05:4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票简称:弘业股份           股票代码:600128            编号:临2022-008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2年3月28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豪控股集团”)通知,苏豪控股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或者其他方式)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一)增持股东: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二)本次增持时间:2022年3月28日

  (三)本次增持数量及比例:苏豪控股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50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2%。

  (四)增持前持股数量及比例:本次增持前苏豪控股集团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3,820,061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1.81%,苏豪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爱涛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9,928,41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4.02%,合计持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83%

  (五)增持完成后持股数量及比例:本次增持后苏豪控股集团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为64,248,471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26.04%。

  二、后续增持计划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苏豪控股集团拟在未来3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150万股,增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00万股(均含本次已增持股份)。

  三、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8号—股份变动管理》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四、苏豪控股集团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五、本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苏豪控股集团所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3月28日

  股票简称:弘业股份           股票代码:600128            编号:临2022-009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控股股东建议加大公司分红力度函件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2年3月28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豪控股集团”)发来的《关于建议加大分红力度的函》,主要内容如下:

  “现金分红作为上市公司回报投资者的基本手段,体现了对投资者收益权的尊重和保护。2020年年度利润分配中弘业股份公司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80元(含税),合计拟派发现金红利19,741,400元(含税),当年年度公司现金分红占合并报表中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的比例为61.53%。

  请弘业股份综合考虑公司现阶段的财务状况、现金流状况、经营情况以及未来资金需求等因素,建议加大2021年年度利润分配力度,在以前年度每股分红基础上提高上市公司每股分红幅度50%-100%,合理保护投资者收益权。”

  弘业股份将在拟定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时充分考虑苏豪控股集团的建议,也欢迎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就公司利润分配事项提出意见和建议!

  弘业股份2021年年度分配方案还未最终拟定,并需经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3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1 金道科技 301279 --
  • 03-30 海创药业 688302 42.92
  • 03-30 唯捷创芯 688153 66.6
  • 03-30 瑞德智能 301135 31.98
  • 03-29 七丰精工 873169 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