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亮控股(08612)拟代价830万港元出售所持一家公司全部股份及贷款

维亮控股(08612)拟代价830万港元出售所持一家公司全部股份及贷款
2022年03月18日 22:20 金融界

智通财经APP讯,维亮控股(08612)公布,公司于2022年3月18日与买方誉永有限公司订立出售协议,公司同意出售目标公司Yummy Network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全部已发行股份及销售贷款,代价为830万港元,其中200万港元将于完成时以现金支付,而余下金额630万港元将于完成日期的第1个周年当日以现金支付。

买方誉永有限公司为一间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从事投资控股以及由刘亦乐全资拥有。

目标公司Yummy Network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主要于中国香港及内地从事网络交易平台开发,始创业务涵盖电子及家用产品电子商贸买卖销售、信息系统维护及交易网络发展。

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约为820万港元。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拟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经考虑目标公司于2022年1月31日的未经审核负债净额约为1100万港元财务表现欠佳,董事会认为,出售事项乃集团变现投资的良机,可专注于其他盈利分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现金支付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3 长光华芯 688048 --
  • 03-23 天益医疗 301097 --
  • 03-22 荣昌生物 688331 --
  • 03-21 仁度生物 688193 72.65
  • 03-18 泰恩康 301263 19.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