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高争民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 转让系统同意挂牌函的公告

西藏高争民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 转让系统同意挂牌函的公告
2022年01月06日 04:08 证券日报

原标题:西藏高争民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 转让系统同意挂牌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27         证券简称:高争民爆         公告编号:2022-00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西藏高争民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成远矿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远矿业”)于2022年1月4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同意成远矿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21]4293号),同意成远矿业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挂牌公开转让。交易方式为集合竞价交易,同时,因成远矿业申请挂牌时股东人数未超过200人,按规定中国证监会豁免核准成远矿业股票公开转让,成远矿业挂牌后纳入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

  成远矿业在新三板挂牌,有利于其进一步健全公司治理结构,完善内部控制机制,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并拓宽融资渠道,促进成远矿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丰富公司在资本市场的布局,提升公司资产流动性和资产价值,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符合公司整体经营规划和未来发展战略。

  后续,成远矿业将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股票挂牌手续,公司会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西藏高争民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
  • 01-11 希荻微 688173 --
  • 01-10 合富中国 603122 --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
  • 01-06 益客食品 301116 11.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