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台州监管分局关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椒江支行开业的批复

中国银保监会台州监管分局关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椒江支行开业的批复
2021年11月26日 15:22 银保监会

原标题:中国银保监会台州监管分局关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椒江支行开业的批复 来源:浙江

台银保监复〔2021343

招商银行台州分行: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行关于台州椒江支行开业的请示》(招银台字〔202112号)收悉。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分行辖属台州椒江支行开业。机构全称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椒江支行(简称招商银行台州

椒江支行)。地址为: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白云街道广场南路756758760762号。

二、核准该支行业务经营范围为: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和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政府债券;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经营上级机构在银行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业务范围内授权的其他业务。

请你分行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办理开业前的相关手续。

中国银保监会台州监管分局

20211125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台州市 银保监会 招商银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11-26 粤万年青 301111 10.48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12.37
  • 11-26 迈赫股份 301199 29.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