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研说|中航社服裴伊凡:坚定看好医美中长期高景气度,关注上下游头部企业

首席研说|中航社服裴伊凡:坚定看好医美中长期高景气度,关注上下游头部企业
2021年10月27日 17:11 新浪财经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首席研说》面向各行业研究领域的首席分析师们,他们总结本年度研究成果,同时给投资者们分享后市观点。

  中航证券社会服务组组长裴伊凡介绍了颜值经济时代的投资机会。

  裴伊凡表示,美妆行业领域里,中国化妆品行业连续多年保持增长,用户向年轻群体转移,男性占比提升,赛道成长性高,产品愈加多元化,叠加新媒体营销驱动,行业增长不断实现新的突破。

  医美方面,需求端,九月末以来,医美消费需求火爆,据美呗医美提供的数据显示,国庆前一周,医美咨询人次相比去年提升了33.18%。政策端,5月以来,针对医美行业的规范整治政策陆续推出,对广告宣传投放进一步规范,严厉打击医美贷类产品,监管新政利于行业长期规范化向好发展,加速行业出清,提升头部医美机构的市占率和夯实龙头品牌地位。

  进入Q4,医美迎来消费旺季,叠加医美品类的更新迭代加速,医美板块公司业绩有望稳步提升,我们坚定看好医美行业中长期的高景气度,建议关注上下游头部企业。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靖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