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茅”通策医疗两跌停,市值蒸发近200亿!网友:咋回事?董事长:问你,我怎么知道?

“牙茅”通策医疗两跌停,市值蒸发近200亿!网友:咋回事?董事长:问你,我怎么知道?
2021年10月15日 16:43 每日经济新闻

投资研报

创业板指反弹大曝光!错过了士兰微,不要再错过它!汽车芯片累计中标80亿元!机构称三大智控器市场空间超2千亿,三年营收超两番

六氟磷酸锂景气向上!供需紧张局面有望缓解,新型锂盐加速布局推广!关注头部企业份额提升+盈利保障(附股)

多个超级牛散调仓曝光!我国将大力发展智慧交通物流!这些个股或将迎来爆发(名单)

神州十三飞天,政策面催化!被明显低估的航空钛合尖兵龙头!高毅资产10亿重仓!航空金属材料领跑者!未来三年高景气无虞

  “牙茅”通策医疗(600763)继昨日盘中闪崩跌停后,今日一开盘又快速封死跌停板,短短两个交易日,市值蒸发近200亿

  截至10月15日收盘,通策医疗报246.65元/股,跌10%,最新市值790.9亿。

  14日晚间,通策医疗发布公告称,前三季度净利润6.2亿元,同比增长55.09%,其中第三季度净利润2.69亿元,同比增长5.88%。

  对于这样一份业绩报告,4.3万股民们吵翻了,有认可的,也有不认可的。

  值得注意的是,10月15日零时左右,认证为通策集团董事长兼CEO的吕建明Jimmy发布微博称:“我们非常自豪的成绩单!在疫情反复、政策不确定、市场超级敏感的复杂形势下,ROE、现金流等各项指标都无法挑剔。一切都符合我们的预期。我们盼望集采政策早点落地,我们口腔超市的理念将更加丰满,市场将更加广阔,我们将努力成为口腔领域共同富裕的示范基地。‘心静易求长世法,气狂难与少年时。’通策将在稳健、卓越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在该条微博的评论区中,有人询问:“那10月14日股票咋回事?”。对此,吕建明回复:“问你,我怎么知道?”。

  有着“牙茅”之称的通策医疗是规模最大的口腔医疗企业。2020年,通策医疗背后明星基金经理云集,例如中欧医疗健康基金葛兰、易方达基金张坤和嘉实基金归凯等。2020年,通策医疗营收20.88亿元,同比增长8.12%;同期净利润为4.93亿元,同比增长5.69%。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十大股东中机构合计持有通策医疗2427万股,占总股本比例7.56%。Wind数据显示,同期共有145支基金合计持有通策医疗流通股5658.17万股,持股比例17.65%。

  然而,今年三季报显示,“公募一哥”张坤管理的易方达中小盘基金退出十大流通股东之列。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合计卖出252.61万,持股比例降至2.47%,从二季度的第三大股东退居为第五大股东。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通策医疗 市值 跌停 净利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