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蔚蓝锂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江苏蔚蓝锂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2021年10月13日 02:05 证券时报

原标题:江苏蔚蓝锂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245 股票简称:蔚蓝锂芯 编号:2021-095

  江苏蔚蓝锂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

  实施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蔚蓝锂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8月2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2021年9月13日召开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江苏蔚蓝锂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江苏蔚蓝锂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同意公司实施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并授权董事会办理相关事宜。上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4号一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要求,现对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尚未购买公司股票。根据相关规则及员工持股计划规定,员工持股计划在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30日内不得买卖公司股票,公司拟于10月26日披露第三季度报告,因此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目前按规定不得买入公司股票。

  公司将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持续关注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蔚蓝锂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月十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
  • 10-14 中科微至 688211 90.2
  • 10-13 可孚医疗 301087 93.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