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代码:002700 证券简称:ST浩源 公告编号:2021-055新疆浩源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的公告

券代码:002700 证券简称:ST浩源 公告编号:2021-055新疆浩源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的公告
2021年10月13日 02:05 证券时报

原标题:券代码:002700 证券简称:ST浩源 公告编号:2021-055新疆浩源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风险提示:公司控股股东周举东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20,384,000股,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120,053,000股,占其所持有股份的99.73%。其持有的股份在质押后又被司法冻结,累计被司法冻结120,384,000股,占其所持有股份的100%。本次被司法轮候冻结42,203,300股,占其所持有股份的35.06%,占公司总股本的9.99%。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新疆浩源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浩源”或“公司”),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系统查询到公司控股股东周举东所持本公司的股份被司法冻结后又被轮候冻结,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解除质押、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的基本情况

  1. 股东股份被冻结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本次被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

  3. 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冻结、轮候冻结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周举东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20,38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50%;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120,053,000股,占其所持有股份的99.73%,占公司总股本的28.42%。其持有的股份在质押后又被司法冻结,累计被司法冻结120,384,000股,占其所持有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28.50%。

  其持有的股份累计被司法轮候冻结42,203,300股,占其所持有股份的35.06%,占公司总股本的9.99%。

  二、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 本次控股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主要原因及诉讼涉事项及债务金额上市公司暂时无法获悉。上述案件为控股股东的个人案件,与公司无关,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不构成重大影响。

  2. 截至目前,上述控股股东股份被冻结及轮候冻结事项暂时不会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3.公司控股股东周举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盛威实业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

  的情形,截至本公告发出日控股股东及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余额513,860,160.00元(不含利息)。

  4.公司将持续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按照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及

  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上海

  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

  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特此公告。

  新疆浩源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
  • 10-14 中科微至 688211 90.2
  • 10-13 可孚医疗 301087 93.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